高壓水槍也沒轍! 「絕對不會濕的汗衫」真的滴水不沾

▲即便是含糖可樂,照樣沾不濕這款汗衫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穿著白色上衣出遊、用餐時,總會格外小心謹慎,深怕在衣物上留下髒污。澳洲成衣業者現在就推出了「絕不濕汗衫」,無論是沾到可樂或被高壓水槍射擊,都能保持乾爽。測試影片PO上網路後,讓網友不禁想問:「這是汗衫還是雨衣?」

澳洲成衣公司Threadsmiths宣稱,這款超防水的棉織汗衫並沒有使用防潑水藥劑,而是將經過奈米處理的紗線直接織成汗衫,因此達到防水效果,甚至能夠耐水洗超過80次。《Herald Sun》記者前往實測後驚訝發現,無論是用含糖汽水,還是利用高壓水槍,都無法在這款汗衫上留下任何1滴水珠。

影片PO上網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有人推測這款防水汗衫穿起來可能跟塑膠衣一樣不舒服,但也有人認為影片中的衣物看起來相當柔軟,應該很耐穿,而且去海邊或是打水仗應該都用得到。但最讓網友疑惑的是,這款汗衫究竟需不需要清洗,看來只有買來穿才知道了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