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當你的花童嗎? 4歲女孩街頭舉牌圓夢

▲4歲的安娜貝爾為了一圓花童夢,舉著牌子站在街頭尋找一個婚禮。(圖/翻攝自《NBC》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4歲的安娜貝爾(Annabelle Earl)非常想當花童,她自備小洋裝及鮮花,卻缺少了最重要的婚禮,於是媽媽金咪決定讓她靠自己的力量圓夢。小安娜穿上她最漂亮的花洋裝,拿著一塊寫著「我可以當你的花童嗎?」的牌子站在市府廣場前,努力尋找婚禮好圓夢,可愛的樣子引起許多人注目。

安娜貝爾是從保母的女兒那邊聽說了花童這件事情,小女孩心中對於可以穿漂亮洋裝,幫新娘撒花的「工作」非常嚮往,不過家族中並沒有人會在近期辦婚禮。金咪一開始先帶她去一家名為「許願樹」的活動公司,希望他們可以幫忙圓夢,但是負責人表示,近期沒有承辦婚禮,很遺憾幫不上忙,為了不傷小安娜的心,他們想出了一個新的備案:去找一個婚禮。

金咪帶著安娜貝爾去華盛頓D.C市中心廣場,每天都有許多新人前去登記結婚,因為儀式費用便宜一切都要新人自備,當然也包含花童。小安娜拿著「我可以當你的花童嗎?」的牌子安靜站著,並且在發現有新人走進市政府之前,她會主動走向前,詢問新娘是否可以讓她當花童。

經歷過兩次失敗之後,金咪以為這會是漫長的一天,她也擔心小安娜會沮喪地哭泣,還好,這些都沒有發生。因為第三對新人很快就出現,並且答應提供結婚儀式讓小安娜當花童。

新娘表示,小安娜很可愛,這麼小的孩子這麼勇敢很難得,她想這對彼此都會是特別的一天,很榮幸可以互相完成對方最重要的夢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