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精」可尋? 研究:30%男人會假裝性高潮

▲女人假裝高潮不易分辨。男生是否假裝則取決於他們是否有一「套」!(圖/翻攝自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女人會假裝高潮,不管是因為「佛心來的」、「床上禮貌」,還是職業道德,都是再普遍不過的事,而且也不容易分辨。

但是男人也假裝高潮,聽起來就很詭異。因為男人有沒有高潮,是有「精」可尋滴!

而根據美國Time Out網站最近一所的民調發現,超過30%的紐約男人承認曾假裝高潮來了。堪薩斯大學和其他幾個機構所作過的類似民調,亦支持上述數據。

據報導說,大多數假裝高潮的男人都因為同一個原因:由於伴侶要來高潮了,讓他們覺得有壓力。所以只好「配合一下」。但如果女方也是裝的呢?這真是一齣「床上諜對諜」啊!

快速瀏覽過各種男性健康刊物得出的结論顯示,從邏輯上來說,男生如果戴著保險套,要假裝性高潮其實蠻容易的。但如果沒戴,那就很難。但無論是何者,上述調查顯示,男人假裝性高潮,其實比你我想像中更普遍。原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