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安全漏洞! 駭客透過Google Glass盜取密碼!?

圖、文/app01

Google Glass的安全與隱私爭議不斷,而現在又有外媒報導,駭客能夠透過Google Glass來竊取他人的手機密碼。

根據9to5google網站了解,Massachusetts大學的研究員發現,駭客能夠利用Google Glass來竊取智慧型手機用戶的手機密碼,再進入手機中獲得更多的用資料。

經過測試,駭客可以透過Google Glass或是Galaxy Gear等有攝影功能的穿戴設備,可以從3公尺外看到其他用戶進入平板、手機等設備上的4位密碼,準確度達到83%!另外,這個團隊也發現,視訊攝影機以及iPhone竟然也能清楚的拍攝密碼。不過我們還是可以透過將密碼變複雜、臉部識別、指紋解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!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