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蘋果大螢幕會成功嗎? 35%消費者轉向iPhone

圖.文/app01

若Apple真的如預期推出大尺寸的iPhone(無論是4.7吋或5.5吋),各位是否真的會想要嘗試看看呢?根據加拿大皇家銀行旗下的投資公司調查顯示,超過65%的消費者會想要購買大尺寸的iPhone,看來這次蘋果想要用大尺寸手機侵略Android既有的手機版圖,是個有機會成功的策略。

據加拿大皇家銀行(RBC)投資公司的調查報告,訪談完4000位非蘋果用戶計畫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後,約有35%的消費者願意購買新的iPhone,但條件是螢幕必須大於現有的4吋iPhone 5。另外,他們也願意多花100美金購買新的大尺寸iPhone。

這次調查中可觀察出消費者對於這次iPhone的期待,33%的受試者最希望蘋果在下一代iPhone可以改進電池壽命,23%的受試者會選擇更大尺寸的螢幕,18%的受試者期望處理器升級。

今年大尺寸iPhone 6的推出,剛好部分用戶與電信業者兩年的合約到期,對於新的iPhone感到相當有興趣,74%的受訪者已經知道Apple即將改版iPhone的消息,40%的人願意為了新一代的硬體更換手機。最後一點對蘋果相當有利,在美國,許多電信業者逐漸減少對智慧型手機的預付補貼,因此才採用實施兩年合約制度,一旦兩年的合約消逝後,消費者可自由地選擇手機品牌。

Source:appleinsid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看透男人色心的7大招 

坂井泉水逝世7週年紀念特輯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

嬰兒與母親/孕期祝妳好眠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

TM NETWORK「Get Wild」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