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輪椅球迷太嗨「站立歡呼」 FIFA:根本詐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盃足球賽進行得如火如荼,大批球迷從各國湧入,欣賞這個4年一度的運動盛事。不過,最近有一張照片在網路上熱傳,內容敘述兩名巴西球迷坐著輪椅,比賽進行到一半,男女卻突然「站起來」替球隊加油,顯然有假借身障人士名義買票之嫌,引發不小爭議。

▲巴西一對男女假冒成殘障入場引發爭議。(圖/取自推特)

這張照片清楚顯示,這對男女皆行動自如,看到忘情還能站起來拍手歡呼。外界紛紛質疑,為何兩人只是坐在輪椅,卻能以優待的價格輕鬆入場。國際足球總會(FIFA)也發出聲明譴責,「這不是奇蹟,而是赤裸裸的詐欺;任何不當使用身障人士票券入場觀賽的一般大眾,都應該受到強烈譴責。」

據了解,巴西有立法保障,至少1%的世足賽門票必須留給身障人士,等於每場比賽都會提供5百張半價的門票。為了亡羊補牢,FIFA指出,之後購買身障票的人士必須拿出證明,比賽當天也會有更多的驗票手續。

★抓住世足熱,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「ET足球瘋」,抽限量比賽用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