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東水槽工拿木棍撓屁屁 不慎滑倒直插肛門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一名水槽工人因為屁股癢,來不及放下手上的木棍就去撓,結果不慎滑倒,木棍插進肛門。

這名工人姓呂,來自廣西,在順德打工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。13日中午,他正用一根40公分長的木棍整理水槽,忽然覺得屁股搔癢,因為帶了手套,手也很油,所以就拿木棍來撓癢。(下圖/翻拍影片)

呂男沒想到的是,地板鐵皮太滑,他不慎滑倒,木棍就插進了他的肛門,整整有10公分那麼深。「不是很痛,但流了很多血。」回想當時,他既羞澀又害怕。

呂男被送到順德和平外科醫院,經醫生診斷,他肛門有3處裂傷,不及時處理的話,不斷出血會引起失血性休克,於是立刻進行直腸修補術。「事情雖小,但後續麻煩。」醫生說,傷口部位容易出現感染,所以目前呂男還不能出院,需接受一段時間的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