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視察潛艇部隊罕見釋出設備照 南韓:放閃炫耀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6日視察東海潛艇部隊,罕見釋出潛艇內部設備照。南韓發言人批:炫耀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據南韓《聯合新聞通訊社》16日報導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東海潛水艇部隊北韓人民軍海軍第167部隊,不但親自指導實際演練,罕見的公開潛艇內設備的照片。對此南韓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表示:公開照片應該只是想炫耀戰鬥力。

北韓《勞動新聞》刊登了8張金正恩視察海軍部隊和乘船指揮演練的照片。據照片來看,該潛艇可能是北韓最大的羅密歐級潛艇,排水量為1800噸,是北韓於1960年代引進,老舊且噪音極大。目前北韓擁有的潛艇數量為70多艘。

據報導,金珉奭表示,北韓此舉可能是為了炫耀戰鬥力,但公開潛艇內照片則是非常罕見。他還說,南韓目前潛艇性能遠優於北韓,不但潛水時間較長、噪音較小,在武器系統配置上也優於北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