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3 2014/新戰鬥、地圖、成就!《戰車世界》9.1版釋出

記者洪聖壹/美國洛杉磯報導

 Wargaming 今日(6/11)宣布《戰車世界》9.1 版已在歐洲釋出,南韓將於 6 月 12 日上市,亞洲和北美的玩家則分別於 6 月 13 日和 6 月 17 日取得更新。

《戰車世界》9.1 版持續 2014 年以來不斷強化的內容,導入更加平衡的改善及新內容,包括遊戲內成就與史實戰鬥,並推出全新托布魯克圍城戰與布良斯克前線等傳奇戰車戰役;此外,冬季新地圖 Kharkov 也讓玩家有機會重現更具歷史意義的戰車對決。有了最新的遊戲內成就,玩家可以在《戰車世界》中以自走砲和團隊戰鬥達成新的戰果,並獲得的特定勳章。

這次推出的 9.1 版本中,包括 Arctic Region、Tundra、Komarin、Windstorm和Northwest 等地圖內容都將獲得改善。此外,遊戲也會根據對敵軍戰車造成的傷害、還有戰車的國籍與武裝顯示獨特的卓越印記。一些戰車的平衡度也跟著改善,包括 VK 28.01、M4 Sherman、A-20、MT-25 與部分驅逐戰車,更多詳細的內容,可到《戰車世界》亞州官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