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到被排擠決心減重!103公斤胖妹甩肉變選美皇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自信就是美

▲9年前太胖被排擠,凱莉決心減種便選美皇后。(圖/翻攝Keli Jean Kryfko推特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曾在領獎說過「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,讓我一直很努力。」美國德州一名23歲的女孩,國中時體重達236多磅(約107公斤),經常被同學嘲笑,如今她減重100磅(45公斤),靠得不是昂貴的健身或特殊飲食,而是將嘲笑化作動力,一舉摘下「南德州小姐」的后冠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凱莉(Keli Kryfko)最近準備參選德州小姐,受訪時,談起了自己勵志的減肥故事。9年前是個107公斤、只能勉強做幾下伏地挺身的「胖妹」,常被同學嘲笑、排擠甚至霸凌,體育課從未達標,因此無法加入夢寐以求的啦啦隊,她總覺得自己被冷落。

凱莉意識到,不能從此被定義成胖妹,她首先戒掉最愛含糖飲料,憶及當時,她說「對我來說,這仍是最艱苦的一段時間。」接著就是不再吃油炸等高熱量食品,並自創一份健康菜單,她說最喜歡的就是去中國餐館吃飯;一年半時間內成功甩肉70磅(約32公斤)

如今的凱莉,終於達到129磅(約58公斤)的體重,還想練出6塊腹肌。透過選美比賽,她找回自信,為了7月的德州小姐大賽,她每天早上都做有氧運動30分鐘,夜間還有重量訓練,而最終目標當然是成為美國小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