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教師熱戀17歲男學生 激情車震遭警逮捕

▲美女教師愛上17歲男學生,遭到警方逮捕。(圖/翻拍自ABC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老師愛上校內的男高中生,還多次在車內「炒飯」,甚至還因此懷上孩子而墮胎,但她向男學生的家長表示,兩人是兩情相悅,自己並不後悔,希望能夠成全。警方上周已將這名女老師逮捕,校方也將她停職。

根據《New York Daily News》報導,29歲珍妮佛(Jennifer Fichter)和17歲男學生陷入熱戀,但這段師生戀隨後被男方媽媽發現,雖然女老師曾苦苦哀求,希望媽媽能成全兩人,但仍遭強力反對,還被指控和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;珍妮佛事後向警方坦承,曾和男學生在汽車的後座「嘿咻」,次數大該20到30次,也曾經因此懷孕,但現在已經墮胎。

不過珍妮佛愛上男學生已經不是第一次,根據40頁的員工報告顯示,她2008年在另外一間學校教書時,曾和同事傾訴,「我愛上了一位14歲的男學生,他的眼神就足以把我融化」,校方後來對她展開調查並停職,但並沒有起訴,珍妮佛馬上遞出辭呈,在2011年才到這間學校教書,沒想到又再次愛上學生,遭到停職和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