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精挑200正妹到中國 只為「包海螺」賺外快? 

▲在韓國流傳「北韓出美女,南韓出帥哥」的說法,現在有消息指出北韓政府強徵年輕正妹到中國工作,被質疑另有隱情。(圖/翻攝自The Daily NK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政府被爆強徵200名平均年齡不滿20歲、身高160公分的年輕美女,送往中國瀋陽賺外匯。雖然官方說法是要前往「包裝海螺」,但北韓民眾認為包裝工作男性也能做,懷疑工作內容恐怕不單純,但因為不能違背黨的命令,連查問都不敢,只能在心中默默擔心。

根據南韓媒體DailyNK報導,北韓政府在2013年從一個地區挑選大批平均18、19歲、年輕貌美、身高160公分以上的正妹,送往大陸瀋陽工作,並向這些女子的家屬表示,是到當地從事包裝海螺的工作,時間長達3至五年。

但家屬們質疑包裝工作男性也能做,為何只強徵長相姣好的年輕女子?擔憂工作內容其實不單純,但因為不能違背黨的命令,家屬連查問都不敢,只能將憂慮放在心中。

消息人士還指出,政府向入選的女性家屬宣稱,這項工作包吃、包住,還月領100美元(相當於3000元台幣),但據說工人最後只能拿1至2成的薪水,其餘都要上繳政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