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雙胞胎姊妹「共享男友」 幸運男以一敵二直呼賺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像有點誇張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姊姊妹妹一條心?美國紐澤西州一對雙胞胎從小感情融洽,長大後還共享一個男人,大方實踐「我有她就有」的座右銘。據了解,善良的姊姊因為不忍雙胞胎妹妹失戀,所以才大方「出借」男友,形成叛逆又大膽的「三人行」。

美國,雙胞胎,男友,幸運,3p

▲大啖姊妹丼,男子享盡齊人之福。(圖/取自英國鏡報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雙胞胎姊妹維多利亞及亞曼達是異卵雙生,樣貌大不相同,但不影響兩人的親密感情。從小這對姊妹就分享衣服和玩具,經常談心,長大後甚至連愛情也可一同分享。妹妹亞曼達兩年前失戀時,姊姊維多利亞為了幫她走出情傷,竟努力將妹妹和男友戴亞斯湊成一對,3人的關係既詭異又複雜。

據了解,維多利亞和戴亞斯已經論及婚嫁,但仍將男友與妹妹分享,只說3人絕對不會同床。享盡齊人之福的戴亞斯則坦承,兩姊妹的個性各有不同,但他非常享受這段關係,3人生活和諧,對他而言是「天下間最幸運的事」

儘管維多利亞不反對男友娶兩姊妹為妻,但雙方的父母對此都不太贊成,紛紛希望亞曼達退出,讓維多利亞和戴亞斯順利結婚。亞曼達對此也表示,期盼日後能找到一個好男人,但在短期之內,她會繼續享受這段甜蜜的時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