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超音波圖豎大拇指 英媽媽決定生下先天心臟病女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有意志力的媽媽和寶寶!

▲英國一名婦女看到肚子裡的寶寶超音波手勢很像在比OK,就把這個先天有心臟病的女嬰生了下來。(圖/取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婦女懷胎20周大時,到醫院進行產檢,但醫生在掃瞄時懷疑女嬰有先天性心臟病問題,建議她墮胎。不過,婦人從超音波掃描時,看到肚子裡的寶寶手豎起大拇指,認為寶寶還想繼續活下去,因此她堅持要把孩子生下來。現在這名女嬰在出生後接受心臟手術,身體狀況相當良好。

根據《鏡報》(Mirror)報導,女子費伊‧莫瑞許(Fay Murrish)懷胎20周大時到醫院產檢,醫生告訴她,女嬰天生左心臟發育不全,只有一半心臟有心跳,由於生存率僅有五成,就算是能活來可能也不長命,因此醫生建議費伊墮胎。但費伊發現,腹內的寶寶在超音波掃描圖中,豎起大拇指的手勢看起來很像在告訴她「沒問題的」,認為寶寶還想活下去,因此堅持將孩子生下來

後來費伊成功將女嬰生下,取名為香奈兒(Chanel Murrish),由於先天心臟發育不全,香奈兒一出生沒幾分鐘就接受了心臟手術,成為全英國最年輕的心臟病開刀病患。令人慶幸的是,香奈兒熬過手術,現在已經5周大,身體狀況相當良好,和2位哥哥和爸媽生活得相當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