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航澳洲搜尋區曝光! 距伯斯西南2500公里

▲馬航澳洲搜尋區域曝光,約距離伯斯2500公里。(圖/翻攝自澳洲國防部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疑似發現馬航殘骸物!澳洲海事安全局20日稍早召開記者會指出,調查人員透過高解析度衛星資料,在伯斯西南外海約2500公里處,發現2個疑似失聯客機的物體,最大的約有24公尺長,目前總共已派出4架飛機前往。

澳洲高層人士20日中午特地召開國際記者會指出,根據最新發現的衛星影像上顯示的2個物體,可能就是馬來西亞航空MH370失聯班機殘骸。澳洲海事安全局表示,紐西蘭獵戶式(Orion)巡邏機也將於傍晚抵達該海域,協助搜尋。

▼衛星拍到的殘骸最大約24公尺。(圖/翻攝自澳洲國防部官網)

澳洲總理艾波特在記者會中表示,調查人員過去兩天積極搜索,終於獲得重大進展。根據高解析度衛星照片研判,該殘骸尺寸與失蹤班機波音777- 200ER接近,將竭盡所能派出飛機、船艦在附近海域搜索,希望能進一步掌握確切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