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家的心房 長什麼樣子?


PICASSO EVERYBODY LOVES RAYMOND,圖/擷取自Creative Boom。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莫內花園裡的經典蓮花畫作、畢卡索聞名於世的立體派創作、創作遍佈全球的凱斯哈林插畫,如果都做成壁紙,貼在房間的桌椅、辦公桌、書櫃、床鋪、牆壁,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。

今年,加拿大藝術家強‧雷夫曼(Jon Rafman)「全新繪畫工作(Brand New Paint Job)」計畫,便要用經典名畫,來打造一間間屬於「畢卡索(Pablo Picasso)」、「莫內(Claude Monet)」、「尚米榭‧巴斯奇亞(Jean-Michel Basquiat)」、「夏卡爾(Marc Chagall)」、「馬諦斯(Henri Matisse)」、「法蘭西斯‧培根(Francis Bacon)」等知名藝術家的「聖殿」。

強‧雷夫曼說,Nike健身跑步機、Samsung螢幕的設計概念,在當代藝術的實驗裡,跟巴洛克時期的強光與陰影一樣重要。因此,他想透過把藝術品簡化成壁紙與傢具塗裝,來削減空間和藝術的目的性,進而探索藝術與設計的邊界......(詳全文:http://artemperor.tw/focus/41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