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烏克蘭落跑總統 傳已在克里米亞被捕

▲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一度傳出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(Viktor Yanukovych)逃離首都基輔後,行蹤飄忽,該國反對派國會議員24日表示,他聽說亞努科維奇已在克里米亞被捕。

烏克蘭代理內政部長艾瓦柯夫(Arsen Avakov)24日表示,遭罷黜總統亞努科維奇23日晚間在多數親俄羅斯的克里米亞(Crimea)自治區,他搭乘汽車前往不明地點。

亞努科維奇因屠殺平民遭到警方通緝。艾瓦柯夫說,亞努科維奇和其他必須對此負責的人,已經被通緝。

反對派議員柯里諾伊(Volodym Kurennoy)在臉書po文,引述未經證實的消息稱,落跑總統亞努科維奇已經在克里米亞被逮捕。此消息尚未經過正式證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