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FB增「Highlights」功能 朋友一舉一動都掌握

圖.文/app01

iOS版的Facebook近日進行了更新,而在7.0版本的更新說明中表示修復了Bug,但其實還偷偷新增了一項「Highlights」功能,讓用戶能更快速的在選單中了解朋友們的生活事件,不過這個功能還在測試階段,因此並非所有更新的用戶都能使用它。


從上圖中可以發現,原本交友邀請「Requests」的選項,變成了「People」,在這裡會有「Highlights」、「History」、「Everyone」三個選項。

「Highlights」中依然有朋友邀請的通知,不過下方會新增一個朋友生日的清單,可以很清楚的了解今天有哪些朋友生日另外,朋友的個人狀態更新,像是交往狀態、工作等等也會在此出現。「History」會顯示你和朋友的互動狀況,像是記錄下多久前,和哪個朋友發了訊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

毀台選手揭密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