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套口味大評比 女記者:巧克力最棒!大蒜最噁

▲《哈芬頓郵報》的女記者被迫「試吃」保險套,一臉委屈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情人節的口味像什麼?有人說像巧克力。這可能代表兩種意思。西洋情人節最熱銷的,除了巧克力和鮮花之外,大概就要屬保險套了。妙的是,巧克力跟保險套的關係越來越「麻吉」了。

為了選出西洋情人節「最可口的保險套」,美國《赫芬頓郵報》的記者群試吃了市面上8種口味的保險套,看看哪種最好吃。

記者們將保險套套在香蕉上,然後進行試吃。這8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、草莓、大蒜、大麻、可樂、香蕉、香草和葡萄。最後記者們評選出:巧克力最好吃,大蒜口味則是最噁心。

雖然說,這都是為了服務讀者(網友),但有些女記者仍然覺得很委屈,覺得老闆讓她們有「蕩婦」的感覺。唉,這年頭當記者(有時候)還是蠻心酸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