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裸體節」 近萬名丁字褲男搶當「福男」

▲近萬名男子搶當「福男」,場面壯觀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傳統的會陽節15日在岡山西大寺舉行,近萬名只穿傳統兜襠布的男子聚集在西大寺爭搶神木。會陽節又叫「裸體節」,參加者都是男性,誰成功搶到神木(寶木),就是這一年的「福男」。

9千多名男子,不分美醜、老少、身材好壞,一律只穿兜襠布,在號角聲響起後進入西大寺,先經過冷水潔淨,再進入正殿,凌晨時分瞬間熄滅燈光,4公尺高的窗口上,住持擲出長20公分、直徑4公分的神木(寶木),男子們搶得人仰馬翻。

▲不是故意踹人屁股蛋,這是為了把兜襠布綁緊一點。(圖/CFP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