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開春傳喜訊 45歲綠委鄭麗君證實懷孕

▲綠委鄭麗君證實有喜!直說感恩,希望寶寶健康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即將迎來新會期,結婚剛滿3年的民進黨立委鄭麗君證實自己要當媽了!懷孕已3個多月的鄭麗君害羞笑個不停,直說很感恩,45歲還有機會當媽媽,而夫婦倆年齡相加破百歲,讓她笑稱「是破百歲寶寶」。

鄭麗君笑說,婚後沒有避孕,一切順其自而,而得知自己懷孕,其他立院同仁都很高興,說她可以鼓勵很多想生育的朋友。鄭麗君的姊妹淘邱議瑩則說,之前鄭麗君就提過想要有小孩,但是真的都不知道她已經懷孕,非常恭喜她。

高齡產婦相對辛苦,不只害喜嚴重,上會期末法案及婚姻平權草案的各方壓力,鄭麗君還因此瘦了三公斤,有女立委提供偏方,男立委也分享太太害喜經驗。

鄭麗君的預產期是7月底,也剛好是立院的休會期,可以讓她安心生產,對於可能的巨蟹座或獅子座寶寶,鄭麗君則說,「什麼星座都好,只要寶寶健康就好」。

鄭麗君夫婿沈學榮說,老婆45歲懷孕,而他又大鄭麗君10幾歲,夫妻倆加起來近百歲,這是「百歲寶寶」,這樣的經驗對鼓勵生產很有幫助,對大家的祝福也充滿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