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玩命!直線加速3秒突爆炸 車斷頂飛人無恙

▲衝出3秒後,賽車從中起火爆炸,接著後車體斷裂飛出。(圖/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賽車中有分很多種,頂級的F1賽事緊張刺激,看完一場要花的時間都會超過1小時;而簡單快速的直線加速賽,是另一種讓人熱血沸騰的極限運動,車速快到後方還需放降落傘減速。日前在美國洛杉磯的一場直線加速賽中,一輛賽車衝過終點線後突然爆炸解體,奇蹟的是車手毫髮無傷,還自己走出場外。

在洛杉磯舉行的POMONA(波莫那)直線加速賽影片中可看到,面對鏡頭左方橘黃色車身,藍色引擎蓋的賽車,出發後才幾秒鐘,整輛車從中間突然爆炸起火,強大的衝擊力把頂蓋炸飛,接著後半段車殼斷裂解體,逆風向後拋飛,車體正中央冒出大量火焰不停燃燒。換另一個角度看,在車內的紀錄器更是驚險,鏡頭顯示車正快速向前衝,突然轟的一聲,整個前擋風玻璃與上頂蓋完全消失。

雖然爆炸畫面看來嚇人,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48歲的賽車手無恙,還能自己走出場外,但未來是否還能這麼幸運,誰都不敢打包票!

▼影片約從22分34秒處看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