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《龍族拼圖》登台《神魔之塔》沒再怕!

圖.文/app01

剛剛在app01「2013華人應用大賞」中拿到遊戲類金獎與網路人氣大獎的轉珠卡牌遊戲《神魔之塔》,又成為2014台北國際電玩展中最受歡迎的攤位,適逢神魔之塔誕生一周年,創辦人曾建中Terry更是感謝玩家們的愛戴與支持,更透露MADHEAD即將在下半年推出第二款遊戲與在台設分公司的計畫。


▲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Terry

對於2013《神魔之塔》可以獲得如此耀眼的佳績,Terry表示:「其實要感謝很多,不只台灣,包括香港、馬來西亞等地的玩家,因為也是第一次製作手機遊戲,製作的過程中學習到不少,也很謝謝玩家們願意積極給予意見,讓我們有更多去改進的空間。」

對於2014手機遊戲市場,Terry也坦言接下來會有很激烈競爭,《神魔之塔》也會繼續努力。提到《龍族拼圖》在台、港上架會否受到影響,Terry有信心的說,因為兩款遊戲的玩家不同,所以還是努力將遊戲做得更好比較重要。
另一方面,他也表示看好市場,更計畫在2014上半年於台灣設置分公司。問到為何會在選擇台灣做為下一個據點,Terry說最主要考量的其實是語言溝通方便,其次是覺得台灣真的有很多人才,包括客服、設計、工程師等等都非常優秀。目前規畫台灣分公司約招募20名成員,預估農曆年後開始招募人才,新進人員將需赴港接受2-3個月的訓練。

延續2013的成功,Terry也說接下來《神魔之塔》會保持一貫風格,持續與玩家互動。接著下來的2014,《神魔之塔》會除了會推出更多實體活動與召喚師們近距離接觸,而遊戲的關卡也會持續進化,包括情人節限定的特殊關卡等等…也希望大家期待。

更令人期待的是,MADHEAD即將在今年推出第二款遊戲。Terry透露目前只是在籌備階段,尚未確定遊戲細節,只能告訴大家,有別於首款遊戲《神魔之塔》的轉珠,但會延續卡牌遊戲的屬性,預計下半年會與大家見面,有更多消息敬請期待app01持續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