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學生隻身攔阻炸彈客闖校園 捨命救2000師生

▲15歲的哈珊(Aitazaz Hassan)一人救了全校。(圖/取自網路)

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西北部的伊布拉辛札中學(Ibrahimzai High School),6日發生一起攻擊事件。一名自殺炸彈客企圖闖入,15歲的學生哈珊(Aitazaz Hassan),隻身在校門口阻擋歹徒,不讓他進入校園。歹徒隨後引爆身上的炸藥,哈珊不幸身亡,但也救了全校2000多名師生。

根據目擊者表示,哈珊當時正要上學,突然在校門口看到一名身分可疑的男子。哈珊大喊制止,但是男子卻向校門口跑去,哈珊隨後撿起石塊丟向男子,但仍無法擋住這名歹徒,最後只好抱住男子,沒想到被當場炸死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學校內有2000多名師生,哈珊壯烈犧牲救了他們,是全國的英雄。哈珊的父親說,他以兒子為榮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