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愛2人組分手 陳傑毅:李美玲劈腿破壞「專有性」

▲陳傑毅與李美玲作風豪放,把性愛與裸露放上網路分享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「性愛2人組」陳傑毅(25歲)和李美玲(24歲)「走紅」1年多後,宣布拆夥,原因是男方發現女方劈腿,破壞雙方協議好的「專有性」。

2012年,當時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律系就讀的陳傑毅,在部落格放上與女友李美玲的性愛照片與模仿強姦劇情的影音;他被認為是該校的資優生,還拿到獎學金,卻因自拍而嗆校方,「國大能把我怎樣?」李美玲也公開表示喜歡赤裸上身,志願是當AV女優。

陳傑毅因此失去新加坡國大的獎學金,之後兩人回馬來西亞同居,仍常常上傳性愛影片,引起華人世界熱議。新加坡華文報紙《新明日報》6日報導,就在元旦前夕,陳傑毅和李美玲在臉書宣布解散,表示「就這樣了」。

《新明日報》指出,據了解,兩人決定拆夥的導火線,是因為陳傑毅發現李美玲背著他與別的男人有肉體關係,破壞了他們原本協定好的「專有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