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癌童接受溫馨大禮:扮蜘蛛人拯救聖誕老人

▲小小蜘蛛人:「看我的蜘蛛絲!」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有「小小蝙蝠俠」邁爾斯(Miles Scott),南韓也有「小小蜘蛛人」梁希軍!梁希軍和邁爾斯同樣罹患白血病(血癌),今天(18日)大田Galleria百貨公司為他準備了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──蜘蛛人的服裝,不但如此,還有員工打扮成歹徒挾持聖誕老人,引導他扮演的蜘蛛人完成拯救任務,一圓當英雄的夢想。

▲小小蜘蛛人救了聖誕老人。(圖/東方IC)

▲「小小蜘蛛人」的媽媽感動流淚。(圖/東方IC)

★溫習「小小蝙蝠俠」:

▲當地時間2013年11月15日,美國舊金山,在「願望成真基金會」基金會和舊金山市民的幫助下,5歲白血病患兒邁爾斯(Miles Scott)實現了成為蝙蝠俠的心願。當天,他穿著蝙蝠俠的服裝,搭乘黑色的藍寶堅尼出任務,舊金山為此專門策劃,並在廣場上分發「小小蝙蝠俠拯救了這座城市!」為頭條的報紙。(►►全文詳見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