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「Duplicate Contacts」幫你找出重複電話

圖.文/app01

換手機時,會將原來手機中的電話簿先匯出在sim卡或是記憶卡中,再匯入新手機中,但有時候這樣匯出又匯入的,很容易會出現重複的連絡人,讓你的電話簿亂糟糟,少數的還好,萬一是一大批的連絡人,一個個刪除真的會讓人想哭。不過有了「Duplicate Contacts」這個小幫手後,可以幫你找出重複連絡人,並輕鬆的刪除它們。
 
 
「Duplicate Contacts」安卓限定免費

 
點開這個APP後,會出現下面這個視窗,點選「Decline」來略過。
Screenshot_2013-11-07-16-30-38.png
 

略過後,馬上就會幫你執行找出相同的連絡人來,並且幫你在選單中打勾,點下OK來繼續。
Screenshot_2013-11-07-16-30-47.png
 
左邊算來第一個選項可以刪除;中間的選項」可以切換為「Show duplicate」只顯示重複連絡人排列和「Show all」顯示全部連絡人;而第三個選項可以切換「Sort by name」名字在前顯示或是「Sort by number」電話號碼在前顯示。
Screenshot_2013-11-07-16-31-16.png

 
點下刪除重複號碼後,會再詢問你是否刪除,點選YES後就會幫你清空了。
Screenshot_2013-11-07-16-32-48.png

 
不過刪除時會有點怕怕的,會不會刪錯?別擔心,這個小幫手很貼心的將你刪除的連絡人存在手機中,萬一需要還能再叫出使用。
Screenshot_2013-11-07-16-32-54.png
 
 
趕快來看看你手機有多少重複連絡人要清理,還你一個乾淨的電話簿。
 
同場加映
「rainbow bubble pop」超Q彈十滴水消除遊戲
LINE CAMERA新增貼圖「KUMATAN 2」
用筆觸就能修出好照片 「Repix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

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住你房子開你車子把你埋了的幸福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app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