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天內意外釀15死28傷 馬英九深夜po:今天是傷痛的1天

▲貢寮瘋狗浪襲!釀8死8傷。(圖/中天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連日發生重大意外事故,共計造成15死28傷,包括8日內湖公寓火災一家6死、9日新竹縣五指山的進香遊覽車,回程1死20傷,及9日新北貢寮瘋狗浪致8死8傷。總統馬英九9日獲知1天內多起事故後相當難過,在深夜11點多也在臉書po文說,「今天對我們來說是傷痛的1天」,他盼大家在海燕及東北季風影響時,到海邊要注意安全。

馬英九在臉書說,「今天對我們來說是傷痛的一天。」9日上午有一輛從新店前往新竹縣五指山的進香遊覽車,回程途中發生車禍,造成1死20傷的不幸結果;受東北季風影響,上午分別在宜蘭縣南方澳及頭城海邊,接連傳出釣客落海意外,造成1人死亡,1人失蹤;下午東北角瘋狗浪打上鼻頭角海邊步道,更造成8死8傷的悲劇。

「獲悉這些不幸的意外消息後,我相當難過」,馬英九透過電話與行政院長江宜樺、新北市長朱立倫聯繫,去了解事故發生的原因,希望多保護國人的生命安全。因受東北季風及海燕颱風的影響,天候狀況較不穩定,海邊常出現長浪,「在此呼籲大家注意自身的安全,出門前多掌握活動所在區域的天氣或海象狀況,以免發生危險。」

馬英九沉痛的發文引起6千多人按讚,也有人說兄弟象隊最後一役,也是最傷痛的一天,甚至有人虧「馬英九你執政的每天,對我們來說都是傷痛的一天。」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▼馬英九沉痛說「今天對我們來說是傷痛的一天。」(圖/翻拍自馬英九總統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