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沙彩留學提分手 前男友傳簡訊:不見面就殺死妳

▲鈴木沙彩遭前男友池永查爾斯湯馬士割喉殺害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18歲女演員鈴木沙彩8日遭割喉身亡,嫌犯正是她的日菲混血前男友池永查爾斯湯馬士,震驚日本社會。根據東京警方說法,2年前兩人透過臉書認識,開始遠距離交往,去年秋天鈴木要去美國留學前提出分手,但嫌犯不願分開持續糾纏死者,幾個月前還傳簡訊「不見面就殺死妳」恐嚇鈴木。►►►悼念不幸身亡的鈴木沙彩

▲鈴木沙彩演藝之路才剛起步卻香消玉殞。(圖/翻攝網路)

警方表示,21歲池永查爾斯湯馬士住在京都右京區,不滿鈴木沙彩去年9月提分手拒聯絡,今年3月開始寄信騷擾鈴木,還傳恐嚇簡訊「不見面就殺死妳」,嚇得鈴木8日上午在父母的陪伴下到警局備案。

▲池永查爾斯湯馬士被逮。(圖/翻攝網路)

池永供稱數日前從京都到東京,買了預備用的凶刀,計畫在鈴木家附近埋伏伺機犯案。據了解,池永在案發前2天曾在網上預告「嘗試報仇」,還冒充別人傳簡訊給死者朋友「我要對鈴木報仇」,鈴木非常害怕,趕緊請朋友刪掉號碼。

由於鈴木才剛到警局備案,沒多久就遭刺身亡,日本網友不諒解警方,「沒有事先想到最壞的結果」,活生生的一次教訓,但東京警方表示,報案當時曾嘗試回撥池永的電話且留話請他聯絡,案發前20分鐘也打了電話確認鈴木的安全,未料沒多久就發生憾事。►►►悼念不幸身亡的鈴木沙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