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冷氣有隔間!印度ATM前驚成熱門「春宮室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誇張= =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高捷活春宮事件震驚台灣社會,印度媒體最近則傳出,自動提款機櫃位(ATM)室成為現代男女親熱的超夯地點!當地有不少銀行的監視器清楚拍到多對慾火焚身的男女,大剌剌在裡面上演活春宮,且分析原因竟是「有冷氣」,環境舒適又有隱私。

▲印度ATM櫃位竟成男女熱門親熱地點!(圖/翻攝《Dainik Bhaskar》)

銀行為了讓客戶方便領錢,在各地都會設置提款機,甚至有些還貼心地設計一間有冷氣的小房間,提供更多隱私、更好的環境,但事實上,像是台北西門町的ATM室就成了街友的臨時住處,而印度媒體《Dainik Bhaskar》則報導,最近這兒更成了小情侶親熱的場所!

據了解,印度有多間銀行的ATM室監視器都拍到一對對男女,利用櫃位大門玻璃有黑色窗簾遮蔽的特點,在這小小的空間親熱,加上又有冷氣的絕佳環境,漸漸成為情侶鬼混的好所在,此外,甚至傳出有保全會私下收賄,幫忙在門上掛上「故障」的標示,讓慾望男女在裡面放心親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