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堡王放棄招牌華堡 更名為「薯條王」開拓新市場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明明距離愚人節還有半年不是嗎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向以火烤美味華堡著稱的「漢堡王」(Burger King)居然改名了?在漢堡王的官方推特上顯示,這個已經有60年歷史的速食業大亨已將它的品牌名稱改成「薯條王」(Fries King),連招牌跟餐具上的字樣都換了。

原來這只是漢堡王為了宣傳新推出的低卡路里薯條而使的小噱頭,他們煞有其事地在推特上公告品牌名已改為「薯條王」(上圖,取自推特),甚至在官方臉書上傳一系列佐證的照片,包括把一些分店的招牌做更換(如下圖,取自臉書),店內使用的餐盒、飲料杯等也都印上新logo,試圖把消費者的注意力從漢堡轉移到薯條上。

然而這麼做似乎造成反效果,如此突然的舉動讓消費者大感疑惑,不確定漢堡王是否真的更名為「薯條王」;也有人信以為真,感嘆這家一甲子老店居然輕易換掉家喻戶曉的品牌名,覺得相當可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