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「巨蛋」小心!新澤西州發現切蛋魚 紐約拉警報

▲愛吃睪丸的「切蛋魚」已攻陷新澤西州,逼近紐約!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牠們原產於南美洲的亞馬遜河盆地 ,但是這種愛吃睪丸的 「切蛋魚」(Pacu)最近已一路向西入侵,席捲丹麥、法國以及美國的伊利諾州。

如今,連新澤西州北部也淪陷, 該州的北部上周發現了「切蛋魚」,地點距離紐約市只有16公里!

已退休的公車司機湯姆博蘭(Tom Boylan),上周六在新澤西州帕塞伊克市(Passaic)的一處紀念公園釣到一尾長達25公分的「切蛋魚」。報導媒體The Bergen Record還PO出了牠的照片。

「切蛋魚」擁有寬厚的臼齒以及強有力的下顎肌肉,讓牠們能夠裂咬開堅果以及其他硬殼的水中生物。更驚悚的是,據說牠們會把人類的睪丸誤認作堅果, 一旦碰到,很可能就會大口咬下。據報導,新幾內亞已有兩名男子因此「完蛋」,並且失血過多死亡。

「切蛋魚」喜食堅果,最長可長到90公分,最重可達到55磅( 25公斤)。生物學家認為這種原本被人引進其國家、養在水族箱的觀賞性淡水魚,之後因為被棄養把牠們丟進其他水域裡,才造成生態噩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