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泡麵藝術 英藝術家麵條肖像畫逼真程度百分百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也太像了吧!

▲英國藝術家用泡麵麵條畫畫,逼真程度百分百。(圖/取自英國鏡報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用麵條也能做成畫像!藝術家薩拉‧金恩(Sarah King)參加了知名泡麵公司Kabuto舉辦的「用麵條畫畫」活動,她用泡麵麵條結合醬料,畫出一盤又一盤的「麵條肖像畫」,逼真的程度讓人嘖嘖稱奇,漂亮得令人實在不忍心下口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(Mirror News)報導,金恩她獨具匠心地用泡麵麵條創作出了吸睛的作品,她所做出的麵條肖像畫分別被稱為哥斯林(Ramen Gosling),米萊‧賽勒斯(Miley Soyrus)和哈里‧斯泰爾斯(Harry Styles)等,這些麵條肖像畫和這些名人本人相當神似

金恩表示,她喜歡不同的方式創作,因此當她在臉書上看到Kabuto公司推出的「用麵條畫畫」活動時,就靈機一動想創作出自己的麵條大作。而且金恩本人平常就很愛吃Kabuto的泡麵,因此廚櫃裡就有很多食材可以讓她自由揮灑。

Kabuto公司的主管達澤力(Paul Dazeley)說,會發起這個活動,是最初辦公室的員工在麵碗上塗鴉,覺得很有喜感才舉辦這個活動。他們也沒有想到大家能創作出如此酷炫的作品,且金恩的藝術品實在太讚了,簡直神似到可怕的程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