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在捷運?! 新 HTC ONE 藍色款曝光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對有些人來說,這可能已經是舊聞了,繼爆料大神 @evleaks 爆出新 HTC ONE 藍色款官方圖檔後,有台灣網友在搭乘捷運時發現有民眾拿出疑似新 HTC ONE 藍色款的實機,應該是 HTC 內部員工所拿的測試機,不過目前台灣上市情報,甚至會不會在台灣上市都還未知。

▲有民眾在捷運上發現疑似新 HTC ONE 的蹤跡。(圖/取自mobile 01)

今年五月份,外電就傳出新 HTC ONE 將會推出紅色款與藍色款,搭配 HTC ONE mini,跟還沒發表的 NEW HTC ONE MAX,延續銷售戰力,而在日前 NEW HTC ONE 魅力紅上市後,藍色款也隨著官方圖檔、機殼碟照相繼曝光而提高的上市的真實性。

不過在今年 8 月 17 日,有網友在 mobile 01 貼出一張疑似新 HTC ONE 藍色款的照片,引起網友討論,只是這次在捷運上曝光的手法,不免讓人聯想到,日前有網友爆出疑似「小勞勃道尼」搭捷運,引發各界揣測,雖然有炒熱話題之嫌,卻也間接證實該款手機的存在,而且距離上市的時間應該不遠,不過目前台灣上市情報,根據我們日前詢問的結果,目前都還未知。

※圖片、資料來源:Mobile 0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