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狗狗...你是不是看到了誰在我房間

Hui

在我大三的時候,由於我沒抽到宿舍,所以在學長介紹下搬進一間普通的小套房。

稍微解說一下我房間的擺設,一進房右手邊就是床,床旁邊就是書桌,而我前面有台電視機,電視機後面也就是我的左手邊是對外窗戶,然後面對我的那面牆放著衣櫥,衣櫥右邊是衛浴間,大概是這樣。

事情發生在前年年初的時候,我下課回到家後,很疲憊的想小睡一下,然後把門鎖上、把燈關掉、把窗簾拉上、開下冷氣,那時是下午三點左右,所以房間還是稍微亮亮的,我躺下沒多久就睡著了,但睡到一半......

我突然醒來但眼睛沒有張開,我感覺到有人開門,腦中閃過會不會是我朋友?

因為朋友知道備份鑰匙放哪裡,我能感覺到「他」從門口走進來,當下很想睡所以就又睡著了......接著醒來時,面對牆壁側躺,感覺到有人在背後坐下來。

因為床是彈簧床,所以有人坐下來後面會有陷下去的感覺,當時我以為是朋友坐在床上玩電腦,所以也不打算張開眼準備繼續睡,他站起來後床又恢復原來的高度,不過接著又坐下去,就這樣一直重複,我被搞得非常不爽!(可能是我有起床氣吧!)

我「嘖」的一聲往後躺平並微微張開眼看了一下,都沒有人!我就迷迷糊糊的抬起頭看往腳的方向也就是門口那邊,沒看到人,然後再看往廁所那邊也沒看到人,我就躺下,因為我還是很想睡,當下就以「我在做夢吧!」帶過並繼續睡了...

以上都是用「感覺」來描述,因為我是「感覺」有人打開鎖住的門,所以我應該要聽到鎖開的聲音可是我沒聽到,我「感覺」有人走進來,所以我應該要聽到腳步聲,可是我還是沒聽到。

狗狗究竟看見了什麼?(圖/作者提供)

之後我告訴我朋友我夢到這些,我朋友們都說感覺這不是夢,後來我回我老家後告訴我家人,我家人還幫我去求符要我貼在我房間,還要我拿葉子泡熱水來淨房,後來就沒再發生什麼了,但過了幾個月後......

一個因緣際會下我跟朋友的阿姨認養了一隻狗,他做了兩次讓我很毛骨悚然的事,第一次是我正準備要睡覺時,他睡在我旁邊,燈關了,我正要躺下睡覺了,突然他開始低吼,然後我嘖的一聲要他不要吠,並靜靜的聽有沒有什麼讓他想吠的聲音,可是都沒有其他聲音,然後我看著他,他死死的盯著窗戶那個方向並持續低吼著,我看向窗戶什麼東西都沒有,我開始有點毛了,要讓他轉過身看我這邊,可是他很堅持的看往那個方向並做出要攻擊的動作,然後我就把被子蓋住我們兩個,他也沒有再繼續所以我就睡了。

第二次也是晚上,不過那次開著燈所以比較不怕,我玩電腦玩到一半狗狗又開始低吼,方向也是往著窗戶那邊,這是我也是沒看到什麼,然後我拿起相機錄影,我家狗狗靠著櫃子,死盯著窗戶低吼,我叫了他的名字他轉頭看了我,然後他似乎餘光瞄到什麼嚇了一跳的又面對窗戶低吼,持續了十幾二十分後他就又正常的玩鬧了,後來我回家把影片給我家人看,我家人帶我去拜拜,並把這件事告訴乩童,乩童說很久很久以前那面詭異的牆上有掛著一幅畫,不過那都過去了,然後又開了符要我掛在門口旁邊,之後就沒事了。

雖然我相信有另一個世界,不過我覺得我應該不會碰到,所以我還是抱著也許我家狗狗是因為沒有安全感,所以才對著牆壁吠,還有床的那次也可能是我在做夢.......

 

●陰森森...2013大家來說鬼!

1.投稿期限:7/31-9/4 23:59(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,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。)

2.投稿方式:

(A)寄電子郵件至:ghost@ettoday.net

(B)到我要報報,選擇「大家來說鬼」投稿

(C) →在活動頁下方投稿

→ 大家來說鬼社團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:表特女神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

實用! 雨天野餐6個備案~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