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平價iPhone 5C機身碟照、音量鍵組件曝光

圖.文/APP01

 
平價版iPhone 5C彩色音量鍵組件照片再曝光!爆料照片來自曾在Apple Care Service工作的前蘋果員工Sonny Dickson 所流出,從這次流出的音量鍵組件照片可清楚地看到,採用長條型設計的音量按鍵,與之前曝光的iPhone 5C機身照片非常吻合。
此外,音量鍵採用鮮明亮麗的藍、紅、綠、黃色照片,也跟早前傳出平價版iPhone 5C將搭載彩色外殼的傳言相謀而合。
 
 

事實上,這位爆料者Sonny Dickson早前就曾流出蘋果官方iPhone 4、4S維修拆解指南相關文件。而Sonny Dickson近日也才公開過iPhone 5C機身碟照 ,照片十分清晰,可以看到搭載綠色塑料材質的外殼,機殼上還有蘋果LOGO;再加上最新洩露出來的平價版iPhone 5C音量鍵組件照片,也讓傳聞的可信度提升不少。不過,真相只有一個,等蘋果發表會正式登場,一切就能真相大白了!



Photo:thetechstorm、sina

【同場加映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