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媽生了小孩開始長山羊鬍、胸毛 剪掉會劇痛

▲印尼女子阿古斯蒂娜多爾曼(Agustina Dorman)25歲之後開始長鬍子。(圖/取自Daily Mail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正常情況,男人才會長出鬍子,不過,印尼一名女子在25歲時,生下第一個孩子後,居然開始長出「山羊鬍」和胸毛,19年來為了怕小孩因此被霸凌,她都戴著面紗,直到最近才勇敢露臉,接受自己的面貌。

這名女子名叫阿古斯蒂娜多爾曼(Agustina Dorman),25歲後她只要外出就會戴傳統的穆斯林面紗,她曾多次企圖剪掉或刮除鬍子和胸毛,但過程「劇烈痛苦」,而且完全沒有效果,只好任由毛髮生長。

阿古斯蒂娜說,每當有人發現她怪異的外貌,她的大女兒就會被嘲笑,她乾脆摘掉面紗,坦然走在村子裡,希望這樣能教育其他人,了解她的處境、接受她的外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