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參加畢業烤肉趴 遭友推下水溺斃!母:我選擇原諒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群國中生4日參加完畢業典禮後,相約到忠孝橋下烤肉慶祝,結果15歲的蘇姓少年被另一名楊姓少年推下水溺斃身亡。事發後蘇母表示,「我已經選擇原諒了,孩子走了,我能要求什麼,只求大家多注意戲水安全,別讓憾事再發生。」檢方指出,楊姓少年沒有故意殺人的證據,全案朝過失致死方向偵辦。

▲蘇姓少年遭同學推入水溺斃,母親選擇原諒。(圖/東森新聞)

無法承受喪子之痛,蘇媽媽雙眼紅腫,眼淚早已哭乾,原本以為兒子是意外落水溺斃,但案情逆轉,竟然是被當天烤肉的同伴推下去。「我兒子走了,我希望這一次的教訓能夠告訴大家,以後玩水的時候,你們一定要知道救人第一,不要怕。」白髮人送黑髮人,只能將簡易靈堂設在殯儀館,送兒子最後一程。

據了解,4日晚間蘇姓少年和其他國中朋友一行17人到忠孝橋下烤肉,慶祝畢業,幾個人在岸邊起鬨跳水,蘇姓少年不會游泳,遭楊姓少年惡整推落水,被其他同學救上岸時已經嚇壞了,沒想到楊姓少年又再推一次,但這次蘇姓少年並沒有獲救,不幸溺斃。

原本開心慶祝15歲的畢業烤肉會,因為惡整推人釀成悲劇,蘇姓少年遺體6日在岸邊淤泥被發現,家屬傷心欲絕。新北地檢署檢察官14日會同法醫,到新北市立殯儀館解剖遺體,初步判定死者是生前落水溺斃身亡,且遺體外觀並無其他外傷。

楊姓少年最初在警訊時表示,是另一名陳姓少年不慎撞到他,因為碰撞失去重心,他才會撞到死者,導致他落水溺斃;但檢察官到警局就訊時,楊姓少年才坦承在嘻鬧間,把死者推落水。檢方表示,兩人生前與死者沒有任何糾紛,目前並無楊姓少年有故意殺人的證據,全案仍朝過失致死方向偵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