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傳新一代雷根糖Android 4.3系統 即將發佈

圖、文/APP01

最新一代的Android 4.3作業系統即將發佈,據國外報導指出,最快跟大家見面的時間將會是在6月26日,也就是New HTC Oone、三星Galaxy S4搭載Android原生版上架美國Google Play商店的時間點;推測New HTC Oone、三星Galaxy S4很有可能搭載的就是最新版的Jelly Bean Android 4.3作業系統。而首款搭載Android 4.3系統的當然就是LG與Google攜手推出的Nexus 4。

除了Nexus4、HTC、 Samsung這兩款當紅的智慧旗艦機王之外,在LG Optimus L7 II Dual 官方網站上,可看到關於LG Optimus L7 II Dual的手機規格介紹中,標示了將預載Android 4.3 Jelly Bean作業系統上市的資訊。


關於新版Android 4.3系統的功能特色,目前可得知的消息指出,新系統的變異不大,主要是修正Android 4.2系統的bug問題、提供更穩定的效能表現;以及新增可支援Bluetooth Low Energy低功耗藍牙技術、與支援最新的OpenGL ES 3.0行動裝置圖形顯示規格。Bluetooth Low Energy低功耗藍牙技術,主要是讓行動裝置在運行心律監控、多重感應器模組(如:加速度、濕度)時,提供低耗電的效能表現。另外也有相關消息指出,Android 4.3相機界面的控制按鈕也將換上新面貌。截至目前為止,Google官方都尚未正式對外公開Android 4.3 系統的發表時間,不過從近期相關傳聞看來,相信發佈時間應該也會漸趨明朗化。

傳Android 4.3版的相機界面,將採用全新按鈕位置設計。

Source、Photo:.engadget、knowyourmobile

【同場加映】

Android手機截圖密技大公開

鄉土劇男女主角換你當!超Kuso鄉土劇相機

換新手機的必備救星 簡訊備份包!

蘋果推全新iOS 7 十大新功能亮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