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痛女的5種類型 整天說「為甚麼我沒人愛」煩死了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常說「為甚麼我都沒人愛」的女生超煩的,是不會先檢討自己喔!

圖、文/卡卡洛普

うるさい!!! (音同:嗚~魯~賽~)其實就是日文「煩死了」的意思,這句話的意思其實跟今天的主題很有關,因為接著要來聊一下最讓日本男人煩躁的五種頭痛女。光看到這幾個字是不是就覺得自己偏頭痛又犯了呢~馬上揭曉遇到怎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理智線斷掉吧╰(‵□′)╯

類型一 超愛強調兩性平等的女人


總是說「我就像個男人一樣。」「女人也做得到阿。」特徵是超愛爭取所謂的「男女平等」,遇到她肯定讓你頭很痛。(男性謎之聲:怎麼不跟我一起簽下去當兵!?)

類型二 「工作狂」的女人


整天說「工作比男朋友重要多!」「我很忙沒有空談戀愛。」「我不需要靠男人養。」但明明就得了「孤獨恐懼症」,又死不承認自己很想要談戀愛的女人。特徵是會不斷強調自已工作很忙沒時間。ps 這種狀況易發於過熟女性,而且職位越高症狀會越明顯。

類型三 天天抱怨「好久沒談戀愛」的女人


總是抱怨「全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嗎!?」「怎麼都沒有人追我?」「本公主想要談戀愛啦!」這種讓人頭痛的病徵好發於眼睛長在頭頂的女人身上。

類型四 「假裝自我否定」的女人


「我真的好笨喔!」「好多人約我吃飯,schedule我不會排了啦!」「不小心就買二萬塊的紅酒,怎麼會這樣?」裝柔弱或者一直說自已是個笨蛋,實際上卻是想要炫耀再偷偷自爽。(健人又開始腳勤了)

類型五 常說「為什麼我都沒人愛」的女人


這種女人最愛說「為什麼帥哥都不喜歡我?」「唉~今年只有被二個人告白而已。」明明就不是沒人喜歡,卻常抱怨自己行情不好,其實只是想要向大家表達我好popular喔。這種行為讓人覺得很煩很頭痛啦!

點此到看更多介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