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宿主 外星人借肉體

文/賴賴
 


片  名:宿主

原  名:The Host
上映日期:2013-04-03
類  型:科幻、愛情
片  長:1時48分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《鐘點戰》安德魯尼可
演  員:《蘇西的世界》莎柔絲羅南、《狙擊陌生人》黛安克魯格、《獵殺第四行者》傑克亞博、《血紅帽》麥斯艾朗
發行公司:海樂
IMDb User Rating: 5.9/10 from 11,818 users
★共獲得1獎項提名★

劇情簡介:

靈魂,吞噬著宇宙。 愛,抗拒被遺忘。


▲外星警察都穿白西裝耶,要來搶人類的肉體。(圖/海樂提供)
 

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後,寄生在人體內,控制心智,抹滅人性。寄生在梅蘭妮(莎柔絲羅南 飾演)身上的入侵者,雖然深知要控制人類心智,會面臨人類感情豐沛、過往的記憶鮮明而難以駕馭,但仍舊毅然接受挑戰。


▲原來恩愛的情侶,活生生被外星人拆散。(圖/海樂提供)

只是入侵者萬萬沒想到,梅蘭妮抗拒讓出她的心智,與入侵者產生靈魂重疊。結果入侵者思緒裡滿是梅蘭妮所愛的人的身影,那是一個仍未被外星生物入侵的男人。漸漸地,入侵者也愛上了這個男人。同一個軀殼中的兩個靈魂,不甘願地合作,一起找尋共同所愛的人。(海樂提供)


▲人類笨規笨,有難時便顯智慧。(圖/海樂提供)
 

瘋言瘋語:

過程有點平,不過還不至於悶,但最後的結局有驚喜,令人振奮,感覺就是~一切都值得了,很年輕的故事風格,清淡而平順,演員演技也都很年輕,但對於少年觀眾來說,很足夠了,是年輕的科幻喜劇。

感覺外星人入侵地球,侵占人類這一部分沒有交代清楚,事實上片中的外星人,正如火星神童鮑里斯卡所說的一樣,他們有較高的智慧和道德,他們科技進步,但是並不愛戰爭,既然這樣為何會侵略地球,除非這是土星人,但是土星人兇殘也不可能這麼和藹可侵,這部份,是我龜毛了嗎?

但結局出乎意料,有驚喜,看完就有種,累了兩個小時,一切都值得啦,哈!感覺人格分裂的人,可能是外星人入侵喔!
 

 
▲殺氣重的外星妹。(圖/海樂提供)
 

 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 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