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5歲女童遭鄰性虐待 惡警竟拿錢封口

▲印度「紅衣旅」專門懲治強姦犯。圖中白衣者是她們的領袖薇許瓦卡瑪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在4個月前發生巴士輪暴案震驚國際,沒想到再傳性侵案,而且受害人竟然是年僅5歲的女童,她遭鄰居誘拐還被暴力虐待長達3天,被救出時渾身是傷,下體遭塞入異物,警方逮捕住同一棟公寓一名24歲男性。女童父母指控報案時,警方竟然拿錢封口,印度總理已下令徹查。

印度又傳出駭人聽聞的性侵案,憤怒的群眾聚集在新德里警察總部外,這次的受害者竟然是年僅5歲的小女童,民眾用自製標語和呼口號表達內心的不滿,抗議民眾吶喊,「性侵是犯罪,我們不姑息!」

這起性侵案發生在新德里郊外的貧民區,女童在14日失蹤,隔天女童的父母向警方報案,17日他們聽到鄰居家中傳來女童哭聲,報警後救出滿身瘀青、意識不清的女童,她被凌虐、囚禁3天未進食、沒喝水,而且她的下體還被塞入瓶子,頸部還有瘀傷,一名24歲嫌犯馬諾吉(Manoj)在19日被捕,他是女童的鄰居。

被告馬諾吉從東印押到德里後,預定22日出庭。馬諾吉婚前就因強暴案而遭村中「種姓長老會議」裁處迎娶被害人。他的妻子現在還替他求情,盼丈夫獲釋。不過老家的村民們現在對他不留情面,不但希望他被判絞刑,就連他的家人也遭其他村民排擠。

由於印度不時傳出性侵案,政府又無力防止類似事件,印度民眾真的是受夠了,在女童被轉介治療至全印度醫學院外,也聚集了上百位民眾抗議印度強暴案橫行。

一名抗議婦女表示,「我很傷心,我們都很傷心,看到這個5歲女童受到的創傷,所以我們聚集在這裡,我們感到很噁心,沒有言語可以形容,我們想做些什麼事,卻不知該怎麼做。」

此外,女童的父母還指稱,警方並未認真看待這件案子,甚至還拿出2000盧比,相當於台幣1100元要求他們封口,印度總理已下令嚴查這件案子,同時也決定開除企圖行賄女童家長的辦案人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