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德州電鋸殺人狂 3D 拒絕鋸頂級火辣正妹

文/賴賴
 


片  名:德州電鋸殺人狂 3D

原  名:Texas Chainsaw Massacre 3D
上映日期:2013-03-15
類  型:恐怖、懸疑/驚悚
片  長:92分鐘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約翰盧森霍普(John Luessenhop)
演  員:《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》亞歷珊卓妲妲里奧(Alexandra Daddario)、塔尼亞雷夢德(Tania Raymonde)、《打不倒的勇者》史考特伊斯威特(Scott Eastwood)
發行公司:威望國際
IMDb User Rating: 5.0/10 from 6,926 users

劇情簡介

德州小鎮上的居民決定把索亞家的農場和房子都燒掉。無情的大火因而燒死所有索亞家的成員,但令人驚駭萬分而被稱作皮革臉的傑布索亞卻悄悄的倖存下來。


▲突然獲得遺產,好友興奮的一起來尋寶。(圖/威望國際提供)

一名年輕女子(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飾)為了繼承一筆遺產,和她的一群好友們一起前往德州。但卻怎麼也沒想到,在那裡等著她們的竟是令人聞之喪膽的連環電鋸殺人魔…。


▲遺產藏著一個血腥的秘密。(圖/威望國際提供)

《德州電鋸殺人狂3D》雖是部續集電影,但是影片的故事已過去了幾十年,但約翰盧森霍普導演為此創造出嶄新角色,在情節、用具和特色上都和原版人物一致, 並且不喪失原版影片的魅力,運用現代化的3D電影技術將恐怖劇情升級,細膩與逼真的呈現如臨現場的立體血腥氛圍,賦予恐怖經典全新生命力。 (威望國際提供)


▲好友和男友,你說該不該死?(圖/威望國際提供)

瘋言瘋語:

這是一部滿足不敢看恐怖片的女生看的恐怖電影,雖然他還是很噁心,很血腥,很緊張,又很殘忍,不過劇情結局有驚喜,整體感到後來就不會有充滿未知的恐怖,而是理所當然的鋸下去,少了驚悚,多了溫馨,很有創意。

特別要強調,絕對擲回票價的,是女主角實在太正太辣了,相當有前途,好萊塢怎麼有那麼多漂亮的女生,奇怪,有這麼漂亮的女主角,續集應該可以期待,因為還有好幾個該殺的要殺,不過他的電鋸,如果改裝一下更好啦。

整體感不錯看,內容不必太要求,畢竟就是要驚悚,所不不要管邏輯,娛樂片,有恐怖效果就達到目的了,可以帶女生去看,不會做惡夢的恐怖片。

 
 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
 
 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