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國中男女合拍「不雅畢冊」 大尺度引全民公幹

▲日本中學生搞創意拍畢冊,不料尺度引起社會各界質疑,遭日本鄉民痛罵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就在這個櫻花盛開的時節,日本進入了讓人感傷的畢業季,為紀念那些即將各奔東西的同學,留住青春的回憶,許多學生都有製作「畢業紀念冊」的習慣,但下面這張照片中的學生,恐怕從沒想過他們的「創意」會在日本掀起熱烈討論,甚至讓自己成為「全(鄉)民公敵」。

這群引起公憤的學生,據悉是大阪府某所公立國中的畢業生,他們一男一女分別配對,在鏡頭前留下嘴對嘴接吻的照片。拍照的學生原可能以為無傷大雅,沒想到照片被PO上網後,他們遭到日本網友群起圍勦。

「絕對不能原諒!絕對不能!」
「為了某些說不出口的原因,我哭了。」
「這是什麼鬼?在我那個年代絕對沒有這種事!這是什麼鬼?」

「我的血液在沸騰呀!」
「畢業即懷孕?」
「除了婊子之外,沒有其他形容詞。」

該校校長得知此事後,也嚴加譴責這群畢業生的行為,認為他們有「再教育」的必要。究竟這是年輕人的創意?或者跨越了學生應守的分際?日本社會各界議論紛紛,但也有網友認為,至少照片中的學生看起來沒有不悅,大家都吻得很陶醉,「等等!幫忙拍照的那個學生呢?

▼幫忙拍照的同學此時不知心中在想些什麼......?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