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官方肖像畫 被譏像40歲大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呃....這情何以堪...凱特哭哭!

▲凱特王妃肖像畫看起來像40歲大嬸。(圖/取自NY daily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首幅官方肖像畫「劍橋公爵夫人殿下(HRH The Duchess of Cambridge)」,於11日正式在英國國家肖像館公開展示,不過不少看過的人都給予負評,覺得漂亮的凱特被畫得太老,完全失去其氣質和韻味。

此次肖像畫是由藝術家保羅艾姆斯里(Paul Emsley)執筆,他以薄層油和釉料技術繪製,花了將近3個半月的時間才完成;保羅表示,原本他是想畫不帶笑容的凱特,但見過本人後就決定改變主意,因為凱特總是喜歡以微笑示人,這就是她的個人象徵。

不過許多民眾拜見過王妃的肖像畫後,似乎不太領情,不少人認為保羅不只沒把凱特的神韻畫出來,甚至還讓只有31歲的她,在畫上硬生生老了10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