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風雲男人幫 正港的英雄 

文/賴賴



片  名:風雲男人幫

原  名:THE GANGSTER SQUAD
上映日期:2013-01-11
類  型:劇情
片  長:110分鐘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魯賓弗萊舍
演  員:西恩潘、喬許布洛林、萊恩葛斯林、勞勃派區克、尼克諾特、艾瑪史東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
劇情簡介

《屍樂園》魯賓弗萊舍執導,西恩潘、喬許布洛林、萊恩葛斯林、勞勃派區克、尼克諾特、艾瑪史東共同演出。改編自美國四零年代洛城警察,追捕傳奇黑幫人物米基柯恩的傳奇真實故事。


▲西恩潘,靠自己赤手空拳打下一片江山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1949年的洛杉磯,於布魯克林出生的冷血黑幫頭目米基柯恩(西恩潘飾)曾是一位職業拳擊手,他在鎮上除了經營秀場,毒品與槍枝及色情行業的非法報酬都是他涉足的範圍,他為非作歹的靠山不僅有他雇來的殺手或打手,還有在他控制下的警察和政客,黑白兩道都有人替他撐腰,他甚至不怕招惹最勇猛、強硬的街頭警察。


▲翰歐馬拉被賦予自殺型的神秘任務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直到洛杉磯警方編列一支秘密分隊,由隊長約翰歐馬拉(喬許布洛林飾)和傑瑞伍特斯(萊恩葛斯林飾)帶領的洛杉磯警局祕密小組,才能與黑手黨老大米基柯恩為之抗衡,一場無可避免的警匪大戰蓄勢待發,他們將誓言奮戰到底,奪回屬於自己的城市。


▲神秘任務的隊員,個個都有不同的專長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,並非以暴力取悅觀眾,全片主要宣揚敢於懲處惡勢力的英雄主義,在美上映期間因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的影院槍殺案及康州小學血案因而延後上映日期,並且刪除了原有的影院槍戰情節而換成中國城片段。 (華納兄弟提供)


▲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~老大的女人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瘋言瘋語:

就是這樣的電影,會讓你有買票進戲院真值得的感覺,超好看的,50年代的美國,所有的服裝造型都相當有特色,而卡司不容置疑的好,西恩潘薑還是老得辣,把這個霸氣的老大扮演的相當到位,警察們和黑社會的對戰,非常有戲,劇本超強還是真實故事,看完還是會對警察產生敬意,還好有好警察,才能維持正義的力量,非常好看,大推。

從頭到尾沒有冷場,警察太太非常有智慧,即便是整個城市都浸濡在黑社會的淫威下,毫無伸張正義的機會,也還是有好人,願意挺身維護和平,就是這些小英雄,造就大環境的安定,槍戰,鬥智,對白趣味橫生,看完有大滿足的感受,真是一部好片。

女主角和男主角非常登對,俊男美女又有演技,好萊塢就是好萊塢,人才濟濟! 

 
▲真實故事,飾演無名英雄的英雄們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 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