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男刮中3千萬樂透 兌換支票隔天就中毒暴斃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是福還是禍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獎原本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,但美國芝加哥46歲男子烏如許‧哈恩(Urooj Khan),中了台幣近3千萬,卻在領到支票隔天,離奇暴斃身亡。警方原本以為他是自然死亡,不過家屬覺得案情並不單純要求重新驗屍,赫然發現男子竟是中毒而死。這也讓警方現在將整起案件,改朝謀殺方向偵辦。

▼男子中了樂透後離奇死亡。(圖/翻攝影片)

哈恩去年6月到自家附近超商買了一張樂透彩券,沒想到一刮就中,彩金還高達100萬美元(約台幣2900萬元),他原本打算拿來投資自己開設的洗衣店事業,不過就在一個月後,領到獎金支票的隔天,突然在家中暴斃身亡。

法醫初步判定男子沒有外傷,是因為心血管疾病自然死亡,不過家屬覺得案情不單純,要求重新驗屍,才讓案情急轉直下,法醫經過再次驗屍赫然發現,男子是死於氰化物中毒。

除了中毒讓案情翻盤,男子的中獎支票也在他過世一個月後被人兌現,使得整起案件更加疑點重重,而目前警方,也已經朝謀殺方向偵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