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乳牛跨欄! 比利時11歲少女騎「芙蓉」超犀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家也想騎~~

▲「芙蓉」飛越障礙物的這一瞬間,表情實在很殺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騎馬跨欄很常見,但是您有看過「騎牛」跨欄嗎?比利時一名11歲的小女孩翰妮(Hanne)就訓練一頭乳牛,讓牠輕輕鬆鬆就能成功跨越80公分的障礙物。

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這頭會跨欄的乳牛叫「芙蓉」(Fleur),牠在小主人翰妮的指導之下,只學不到一年的時間,就能成功跨欄,動作和馬一樣俐落,讓人大開眼界。

▲11歲的翰妮年紀小歸小,但「馴牛」可是很有一套。(圖/取自BBC)

至於翰妮怎麼會想要訓練「芙蓉」跨欄呢?據了解,原來她家沒有養馬,所以就從自家農場的乳牛中選到了「芙蓉」,教牠跨欄技巧,沒想到牠也很爭氣,沒有讓這位小主人漏氣。

▼趕快來看看「芙蓉」大展身手!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