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總編抱抱】整天报台湾丢东西被找回,不觉得恶心吗?

【總編抱抱】- #123

蔡慶輝

整天报道台湾丢了东西被找回,你不觉得恶心吗?」,我們家mandy在晚班會上提報說有大陸雲友在這則推文上留了這句話,全場笑翻天,這句話實在太有梗了!

獨/老外遺忘相機在台東誠實商店 7天仍留原地沒人動」,這則感動人的新聞寫得像溫暖的風,在台東鹿野高台上輕輕的吹著。當然,你絕對可以相信如果是在台北、高雄、台中…可能7秒鐘、7分鐘、7小時之後就不見了,有雲友說不能以(篇)偏蓋全,但就像雲友朱蒂說的:「這樣的文章能以篇(偏)概全,我們的台灣在世界上便是一個民風純善的陽光正向特色的家園,我喜歡這樣的以篇(偏)概全,只要你我大家齊心改善,百分之二十的正向文章可以影響百分之八十的人心。

我們家安君是位自我要求很高的資深記者,她總想做她開心的事,也就是報導這些溫暖的故事,她寫的每一個故事也都是這麼的溫暖。

而這個故事溫暖的不只是一台單眼相機7天留在原地沒人動,還有故事中有人看到了,還打電話給老闆……「這裡沒有店員,只有美麗的中央山脈與天然水果手作冰棒,這裡沒有懷疑,只有相信,歡迎來到純樸之地吃冰納涼!」店裡看板寫著這幾句話,大概就是這幾句話加上這裡的美景,讓微博上的雲友蔡耀圻下了註腳:「不可思议的七天单眼相机?沾醬油的再貼了這句話:「台湾,最美的风景是人」。

這則報導今天在微博也是熱傳的話題,浮生片语說:「很有爱啊,最近大家爱说正能量,这就是正能量吧」;慧心a-lin也說:「我爸妈在台湾旅游,团里一位老伯的包忘记在吃饭的地方,饭店都放得好好的,一点不用担心。

但還是疯癫的尼采的留言最好笑:「整天报道台湾丢了东西被找回,你不觉得恶心吗?」再套句另一位大陸雲友朝庭卫视說的:「台湾是个奇迹!不管你信不信,我反正…

我反正啊……溫馨嘛!我反正也認為不能以偏蓋全,「大家还是多注意自己随身物品的好,台湾不是每个地方都这样儿。--鄧嘉宛


►►獨/老外遺忘相機在台東誠實商店 7天仍留原地沒人動
►►FB討論串…燒
►►微博討論串…燒
►►更多溫馨的報導--【互助.溫馨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