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淪「垃圾場女」?南韓女神級正妹訴苦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雖情有可原,但還是有點恐怖...

▲這名南韓女子外表光鮮亮麗,家裡卻髒亂不堪,被稱為「垃圾場女」。(圖/翻拍自《朝鮮日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一位「女神級」正妹上電視時遭友人吐槽她是「垃圾場女」,她解釋,之所以養成這種骯髒的個性,是因16歲時父母鬧離婚,為得到雙親的注意,她故意不打掃房間,開始邁向「骯髒人生」。

在家穿破爛運動服、以泡麵果腹,寧可在家也不花錢約會,這是日劇《魚干女》的劇情;但真實情節卻在南韓上演,女主角不修邊幅的程度誇張到極點。一名漂亮美眉日前上南韓KBS電視台綜藝節目《大國民脫口秀─你好》,外表亮眼的她追求者眾多,但卻被朋友爆料,追求者只要一踏進她家幾乎都會馬上落跑。

原來是她的家實在太髒了,簡直跟垃圾場沒兩樣,不但衣服不洗,桌上還擺滿去年吃剩的發霉食物;恐怖的是,地上甚至還留有半年以上沒清過的狗大便、擤過鼻涕的衛生紙,穿過的臭內衣和襪子亂扔一地,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。

當主持人問到,積了半年以上的狗大便該如何處理?「垃圾場女」竟然語出驚人的說,下雨的時候打開窗戶,狗大便淋到雨就會自然分解;離譜的答案令眾人目瞪口呆。

「垃圾場女」表示,每逢假日還是會試著打掃家裡,每2個月掃1次狗狗居住的浴室;對於她的說法,友人毫不留情面地說「騙人」。

▼南韓「垃圾場女」的房間真的很恐怖。(圖/翻拍自《朝鮮日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